揽月

无体育 不东川 七中没有足球班

校园小日常(二)

高一学生朱×高一学生邓
本文有点ooc
禁止上升小孩!!
上升你和ss同床共枕!
如有雷同 算我抄你的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xxs文笔 不喜勿喷
-----------------------------
    过了几天,分班出来了.......
    朱志鑫把他的手机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最终他的理智败给了期待。
    舞蹈室内,朱志鑫紧握着手机(心疼手机一秒),黑着脸在做深呼吸。这时,朱志鑫感到脸上一丝冰凉,睁眼一看,他的小孩儿正拿一瓶水贴着他的脸。

   “怎么了朱朱,手机都快被你捏碎了”,朱志鑫伸手拿下贴在脸上的水,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邓佳鑫坐下。邓佳鑫坐下后朱志鑫开口道:“小孩儿,分班你看了吗?”邓佳鑫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哎呀你看我这记性,分班该出来了,我还没看呢,朱朱你看了嘛?”朱志鑫喝了一口水,没好气地说:“看了,咱俩不在一个班”

  那一瞬间,邓佳鑫嘴巴跑得比脑子快,一句“那多好啊”就从嘴里跑了出来。刚说完他就感觉到一束冰冷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邓佳鑫不敢看朱志鑫,只能盯着窗外解释“不是不是,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朱志鑫一把将对面心虚的人拉入自己怀中,让邓佳鑫的下巴搭在自己肩膀上,轻轻地摸着他的发尾道:“邓佳鑫,你最好老实点,我会盯着你,你只能是我的”邓佳鑫知道自家男朋友生气了,只好楞楞地点头。

  话虽然说得狠,朱志鑫的方法也只不过是在下课后的第一时间赶到邓佳鑫所在的班级,靠在后门等着他的小孩儿出来。邓佳鑫却因此感到些许烦恼,说好听点自己男朋友是个大型人形挂件,说难听点就是狗皮膏药(bushi)啊。又有什么办法呢?毕竟谁不喜欢帅气还粘人的哥哥呢?

  一传十,十传百,传着传着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朱志鑫会在下课后找邓佳鑫,而邓佳鑫会陪着朱志鑫度过每一个课间。

  

  

  不在一个班又怎样?他们依然会在偏僻的角落牵手,在没有人的楼梯间相拥。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